变成巨人 踏着力气 踩着梦

周一下午碎觉醒来,莫名忧伤,想听一听歌缓解,但好像不管用,写一写单词,为可爱的四级做准备,突然知道为何伤感了。不为什么,只是为自己愧疚,浪费大好青春在手机电视上,尽管已经眼睛酸痛,也不愿放弃,去看看大好河山(大部分是指回老家)说真的,对不起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太公的期待的,尤其是太公,一个人应该甚是孤单,然而我也只能是默默陪着他,没有过多的言语交流,想要太公没有那么孤单寂寞,可是连最基本的陪伴都做不到。
婷,你有没有发现渐渐的微博对你的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强烈,橙光也是(一旦过了热烈期,就懒得启动了)微博只是查查源儿,看看热搜,30分钟就搞定的事。LOFTER渐渐只喜欢看大佬的凯源文,翻一翻其他的东西,30分钟左右又over了。
一天的两个30分钟娱乐还可以^O^
想想回四平的事吧
◎想练钢琴!!!菊次郎的夏天,梁祝,小精灵都好好听啊~from我的B站下载。
◎练车,拿驾照
◎跟坤坤出去耍~
◎晚上总是容易忧伤嘛,
    so花点油画陶冶情操~嘻嘻
◎你的flag哦!做一套服装૧(●´৺`●)૭
◎想学化妆
对了!!!早上要用洗面奶洗脸!!!

评论